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lamp...

好久没写了,
因为懒惰,
也没特别的事情
rjune:说得对
写blog也是很闷的啦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没比人家多一只手~或是多一粒头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没有什么惊天动地哭鬼神的故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写些有的没的而已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认为写blog是纪念一些特别的事,
不是你今天去哪里
做过什么
老公和你说什么都要拿出来炫耀
人家会追看不是想了解你
而是看你的生活多么奢华
慢些连你几时小便
刷牙也报告啊
顺便上传照片让大家分享嘛!!
这样比较精彩哦,
也会很多人光顾哦
哈哈,真是吃不大
 
 
 
 
友情
真心
真诚
我看不到
 
出卖
背判
虚伪
我深深体会
 
 
不是我不用真诚交朋友,
是我体验过真诚换来什么?
 
不要告诉我你真诚交朋友,
想想你做过什么事再说,
真诚这句话你不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