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Damn sad

当你用灵魂去爱一个人时,
你发现那个人并不爱你,
你会伤心还是生气呢?

只能说伤心多过生气,
你知道吗?
你以前对我说过分的话,
我没计较,
为什么你不珍惜,
还是我不够爱你?

当你说,“我的事不用你管!”我们各走各的”
你知道这样很伤人吗?
虽然懂你不是很爱我
但请你不要那么过分好吗?

【在一起那么久了,原来你并不爱我,真的好难过.....
我今天才领悟,我在你心目中,什么也不是


我累了,不想再忍了,
只要你快乐,我收下这结果
我真的爱你
我真的疼你

你要开心,要快乐,
我就值得,
宝贝,我爱你【最后一次和你说了】......

i reali reali sad now......
pls tell me y?y?y?

i no mood now....
bye all.....